2013/02/19 18:58

顏清標入獄服刑 家屬不捨道別

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前立委顏清標涉嫌喝花酒貪污案,下午入監服刑,就在進偵訊室前,他突然回頭,對爸爸依依不捨的交代要保重身體。因為這一關至少一年七個月,但顏清標自己計算,最快一年一個月就應該出獄,對於法務部新法舊法計算不同很難面對,遞訴願書爭取到底。

  前立委顏清標身穿藍色運動服,下午三點半準時到地檢署報到,要入監服刑。兒子顏寬恒和八十歲的老父親陪在兩旁,祖孫三代神情沉重,這是顏清標第三次入監,顏清標步伐沈重,就在踏進偵訊室前突然回頭,對著80歲老父親招招手,再一次看著爸爸的臉,要他好好保重,因為這次離別,到底要關多久,還不知道。

  依法務部計算方式,顏清標涉及槍炮頂替和貪污,三罪合併七年刑期,最快1年7個月出獄,但顏清標認為應該是1年1個月,雙方預估相差半年,原因就在於假釋日期該用舊法還是新法,矯正署仍未釐清,但確定的是,顏清標這次入監編號2218,會先住在2.04坪大的三人房,還有一名違反安全駕駛的室友跟他作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