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8:58

顏寬恆投藍拚立委 綠徵召陳世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因貪污案被撤除立委職位,確定由兒子顏寬恆批上國民黨戰袍,代父出征,民進黨則推出,現任市議員陳世凱角逐,兩人同樣35歲,顏寬恆接手父親的政治資源,陳世凱則是第一次選議員就拿下該區第一高票,雙方實力不相上下。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在鎮瀾宮前,高舉兒子顏寬恆的手,這一刻,顏寬恆確定接下棒子,不但要代父出征,還披上國民黨戰袍,角逐立委補選,競選總部一成立,顏清標臉書上,PO的全是顏寬恆拜票,和基層搏感情的照片,就連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也現身力挺。

  這是顏寬恆第一次參選,除了有父親顏清標的政治資源,他當過議長特助,國會助理,任務型國代,更在顏清標入獄時,披上彩帶代父參選,對上民進黨推出的人選,陳世凱,新生代議員,也擔任過國會助理,更在第一次選議員,就拿下第一高票,陳世凱形象清新,民進黨的明日之星,對上顏寬恆,來自政治世家,有個選戰從沒輸過的老爸,這回補選拼的,不只是雙方實力,也被認為是下屆總統大選,海線藍綠版圖重整的前哨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