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12:00

說好今天會改善 戶政系統仍出包!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政府承諾要改善的戶政系統,狀況還是一籮筐,讓民眾罵翻了。原本承諾要在今天修好,不過上午還是當機兩次,雖然異地申請戶籍謄本的塞車問題已經解決,不過卻變成了有三個縣市,身分證不能辦。眼看改善期限已到,民眾的怒氣還是無法停止。

  戶政系統答應說要在星期一修好,不過今天上午還是當機兩次,雖然異地申請戶籍謄本塞車問題已經解決,不過卻變成了有三個縣市,身分證不能辦。說好星期一戶政系統會修好,但早上還是發生當機兩次。

  內政部次長蕭家淇表示,系統開機不完全,原本以為今天可以修好,趕緊再來辦戶籍謄本的民眾還是有點失望。不過雖然異地申請戶籍謄本已經不塞車,但現在換成是身分證辦不出來,因為製證的系統介面出了問題,趕著需要的民眾只能先拿紙本代替。

  不過這套系統被立委踢爆,花了21億多卻是這樣的效果,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也提出解釋,不管花多少錢到底經過幾個部長,民眾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戶政系統效率可以恢復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