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8:57

與學生對話? 馬總統:我們會努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生佔領國會,已經五天了,總統府表示,不接受以霸佔議場的行為要求對話,馬總統下午出席公開活動,只回應說,我們會努力,面對國會癱瘓的僵局,府院希望王金平主導處理,不過王金平四兩撥千金,切割清楚,但返國接任國安會秘書長的金溥聰,強硬表示,佔領國會議場,如果是美國的議長,遇到這樣的事,絕不會拖延處理。

  學生佔領立法院今天進入第5天,總統馬英九面對學生攻佔立法院問題,今天下午出席生命線年會時,只有回應一句「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會努力」,對於府院黨將解決僵局的壓力,全放在立法院長王金平身上,王金平今天也不甘示弱,表示服貿問題十分複雜,光是退回委員會該由誰主導,就扯不清。

  駐美代表金溥聰,深夜從美國返回台灣,準備接任國安會秘書長,對於國會被佔據,金溥聰表示,民主法治社會,不容許任何人,用強制或暴力手段,佔領國會議場,美國國會議長,遇到這樣的事,絕不會拖延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