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回應訴求 藍錯愕.綠肯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長王金平終於出手,今天在國民兩黨的陪同下,是以院長職權,拋出了先立法再協商,等於是回應了學生的訴求,釋出善意。民進黨相當肯定,不過國民黨卻表示,相當錯愕,更覺得被王院長出賣了。

  國民黨團內部內鬨了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國民兩黨的陪同下,以院長職權宣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完成立法前,不會召開黨團協商,民進黨相當肯定,認為這就是回應了學生先立法再審查的訴求,不過國民黨隨即表示對此相當錯愕,更覺得自己被王院長出賣了。

  表情嚴肅真的好聲氣,但現在說被出賣不久之前,才跟著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喊口號,民進黨團肯定王院長,回應學生訴求先立法再審查,但國民黨團卻覺得被騙了,是不是先套好看看這畫面,手舉高示意同學稍安勿躁,要讓王院長和平進議場,好像早知道王金平是來釋出善意,民進黨團事先知道,但是總統府跟國民黨團,毫不知情還引發內鬨,就算事後反擊恐怕也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