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2:00

國民黨北市長初選 連.丁今決戰

李若慈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進入最後決戰,上午,投票時間一到,最被看好的連勝文和丁守中就分別到投票所投票,連勝文抓緊時間,跟所有碰到的支持者握手致意,丁守中則是批判,投票前一天被人抹黑,直批對手惡質。

  連勝文,每一個黨員的手都緊緊握著,國民黨內台北市長初選投票日,連勝文抓緊時間,跟每個支持者打招呼,另一邊,在石牌國中投票的丁守中,也沒漏掉握手這個重要動作。丁守中,投票前,丁守中跟連勝文,簡直殺紅了眼,蔡正元突然退選,支持連勝文,也讓積怨加深,丁守中痛批,背後有人操弄初選結果。

  國民黨北市長初選候選人丁守中,選舉就得鴨子划水,連勝文不正面迎戰,放軟姿態,國民黨北市長初選候選人連勝文,彎腰點頭,連勝文來真的,太太蔡依珊弟弟連勝武,都陪著投票加油,但難免,還是有人不買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世家子弟,就像個擦不掉的標籤,連戰也避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尷尬笑笑,不回答,台北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五五波的激烈戰況,投票結束之後,誰能勝出,預計最快傍晚,就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