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8:58

北市長初選 連勝文.丁守中互嗆

吳茜洋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選舉越來越激烈,最熱門的連勝文以及丁守中,連日來隔空交火,上午連陣營公布新文宣,強調民調顯示穩定領先,主打世代交替,該由新世代接班,丁守中隨即召開記者會回嗆自己民調比較高,年紀沒有實力重要,還酸連勝文爭議不斷,無法面對質疑,簡直就是不定時炸彈。

  連勝文競選團隊,推新文宣,蔡依珊親筆落款,彷彿勝利在握,我們手上所掌握的各項可靠的民調資料,都顯示連勝文是穩定的領先當中,對手在宣傳的這一份,其實我們認為它的民調程序,從專業的角度看,並不是那麼可靠的民調,他批評的媒體,他認為說好像是對他不利,可是他卻又引用,對他有力的部分,而忽略了這個丁守中大勝柯文哲26趴。

  丁守中拿出媒體民調回嗆,敵營空喊世代交替,世代交替這部分喔,我們事實上談的應該是國民黨的改革理想,而不只是說個人家族勢力延續這樣子一脈相傳,以民進黨這種套養殺的策略,在關鍵時刻丟出,爆炸性的大菜的時候,那他怎麼因應,基層民眾也跟我們反映說,如果說提名的是他,好像抱著一個,不定時炸彈,這次選舉該是由新的世代來接班,搶在19號黨員投票日前最後衝刺,但初選完還要對戰綠軍,互揭瘡疤,到時恐怕雙方都已經體無完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