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12:00

就職週年遇暴雨 馬坐鎮緊盯災情

李若慈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連日豪雨侵襲台灣,再加上廣大興28號事件,近日來,總統馬英九事情不斷,520就職滿一周年的這一天,立法院外,還有台聯黨團發起罷免馬英九的活動,內憂外患,就連鐵腳馬也吃不消,上午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總統累到眼睛快要閉起來。

  官員報告全國災損,總統坐在位子上,越聽眼皮越重,最後已經半閉著,眼看快撐不下去,幕僚火速遞上紙條,"總統,媒體在拍你打瞌睡",這幾個字,像針扎進馬英九眼睛裡,精神都來了,立刻專心開會,也難怪總統這麼累。

  中南部豪雨來襲,菲律賓屠殺我國漁民,演變成國際外交事件,老天不賞臉,外患還加上內憂,520就職滿一周年的這一天,立法院外,還有人要罷免總統。馬英九飯桶馬英九滾蛋,上百輛計程車和民眾,大喊要馬英九下台。

  不過,立法院內,連綠營立委都不支持,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提案,雖然不一定會過,但民眾的憤怒,可不能不管,即使再累,還是得打起精神,就職滿一周年,馬英九面臨的考驗,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