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1:58

校長縱容霸凌 64師連署罷免

郭怡岑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史上頭一遭,老師集體連署要求撤換校長,這件事情會曝光,是因為有老師跟立委羅淑蕾陳情,並且公佈當時學生向老師罵三字經,還有恐嚇的蒐證錄影帶。我們帶您看看,老師們的連署書,上頭寫到校長對老師的求援置之不理,縱容校園暴力發生,導致校風淪喪,所以64位老師集體罷免校長,我們就帶您看看,老師真的是忍無可忍,還跟校長吵了起來。

  畫面正中間,梳著包頭,圍著綠色圍巾,她就是校長,見到怒氣沖沖的老師,學生家長要她對校園凌事件給個交代,校長先給個大擁抱要大家消消氣,不過旁邊的老師,手插在胸前,氣憤的情緒還是沒有平息。

  聽到校長對霸凌事件置之不理,還要被霸凌學生換環境,家長、老師越講越氣憤。一群老師,校長在教室走廊,吵了起來,這時下課鐘聲響了,學生出來全部跑出來看熱鬧,校長對凌事件遲遲沒有作為,學校老師只好集體自救,蒐證,連署,連學生在課堂上,飆國罵的囂張態度,通通錄下來作證。

  有錄音、有影片,立委還秀出一大張64位老師連署要求撤換校長的連署書,立委羅淑蕾表示,這群老師向她陳情,對這樣的教學環境很無力,講到聲淚俱下,讓她很驚訝。校園罷凌,角色顛倒,對象竟然變成老師,不僅震驚社會,也凸顯出我們的教育體系確實出現了大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