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8:58

總統就職6週年 學生對談提建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20就是馬總統就職六週年,將移師台中,將在中國醫藥大學舉辦就職演說外,還要與學生對談,其實去年就打算到雲林科大,但因為當時中南部豪雨而取消,這回終於可以成行,學生有什麼建言,或是問題想問總統呢,帶您先來看看。

  總統你是不是把王金平幹掉,這麼犀利的問題,誰敢問呀,答案是學生,連當今元首也只能盡量擺笑臉,馬總統好像哪裡尷尬就要往哪裡去,520就職典禮,再度前進校園,學生跟同學多溝通會比較好,現在台灣社會很多對立的狀況,學生他都沒出面,感覺倒是找其他人代打,事情沸沸揚揚,要想辦法解決,不是讓下面的人一直吵,走一趟台中中國醫藥大學,學生們有不少意見,校方則是好幾天前就在整理環境,19號下午忙著做最後確認和整理。

  其實去年府方就規劃讓總統走入校園,但中南部豪雨成災而取消,讓他只能在災害應變中心坐鎮,一度被拍到好像在打瞌睡,今年總統馬英九的就職典禮移師台中,除了演說還要跟青年座談,肯定是個震撼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