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2:00

1歲娃車禍癱瘓 "珣珣"獻聲打氣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高雄一歲半的女童茉茉將,一個多月前,媽媽載著她騎機車外出,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茉茉將頸椎受傷,本來活潑的小可愛,四肢癱瘓,躺在病床上,常常痛得流淚,他也是目前國內最小的頸椎傷患,而他受傷的情節和過程,就跟嘉義4歲的癱瘓女童珣珣非常類似,茉茉將的家人,在臉書請網友集氣加油,珣珣也錄了一段影片,為茉茉將打氣。

  一起來幫這位可愛的女童加油打氣。高雄一位一歲半的女童「茉茉將」,一個多月前,媽媽載著她騎機車外出,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茉茉將頸椎受傷,四肢癱瘓,受傷的情節和過程,跟之前嘉義4歲的癱瘓女童「珣珣」非常類似,茉茉將的家人在臉書成立「幫茉茉醬集氣祈福」的活動,連4歲的珣珣,也錄了一段影片,鼓勵茉茉將要勇敢。

  嘉義的四歲女童珣珣,用軟嫩的聲音,要幫跟她一樣四肢癱瘓的一歲半茉茉將加油。病床上,陳媽媽拿著玩具跟茉茉將玩,雖然現在茉茉將的手,連拿玩具的力氣都沒有,大家都在替茉茉將打氣,原本活潑可愛的茉茉將,是一個多月前,媽媽騎機車載著她外出,卻不小心撞上路邊的大貨車,兩人受到重傷,站在機車前方的茉茉將,被車體夾住,頸椎第五節受創,導致四肢癱瘓,茉茉將媽媽的額頭也被鐵塊刺中,緊急動腦部手術,即使身體還很虛弱,但她真的好自責,女兒因為她變成這樣。

  家人也在臉書上成立幫茉茉將集氣祈福的活動,一張張照片,有茉茉將剛學會走路的情況,有她戴大眼鏡的俏皮模樣,如今剛會說話的茉茉將,卻痛到常流淚,跟她受傷的情節過程相似的珣珣也錄下影片,來鼓勵茉茉將妹妹。

  茉茉將也是目前國內最小的頸椎傷患,好消息是,醫生認為她頸椎沒有全斷,復健後部分功能可望恢復,集合大家的祝福力量,希望茉茉將和珣珣很快就能再站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