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12:00

薩國總統就職大典 江揆親祝賀

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以特使身分,出訪薩爾瓦多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一抵達薩爾瓦多國際機場,受到隆重軍禮歡迎,但外傳江揆抵達機場時,接機規格不高,對此外交部表示,接機的是薩國的外交部次長,相較部分訪團只有禮賓官員接待,顯見江揆受到禮遇,而此行江宜樺也會前往洛杉磯與美方的政商界人士會晤。

  薩爾瓦多新任總統桑傑士就職,行政院長江宜樺,以特使身分出席道賀,軍禮,江宜樺與夫人李淑珍,抵達機場時,薩國以軍禮迎接,一度傳出接機層級不高,但外交部澄清,接機的是薩國的外交次長,比其他國家備受禮遇,江宜樺這一次前來薩爾瓦多,除了恭喜新任總統、副總統就職之外,也希望藉此機會,再研究雙方共同合作部分,能夠有進一步的協議與意見交換。

  一到飯店,還有眾多僑胞等候前拉紅布條歡迎,看不出來江宜樺搭了24小時飛機,行程滿檔,馬上帶著夫人李淑珍,拜會薩國新任總統伉儷,就職大典之後,江宜樺將前往洛杉磯,預計停留兩天,與美方的政商界人士,進行會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