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8:58

監控次長意外揪葉世文 3高官自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遠雄案持續延燒,外傳三年前廉政署先鎖定一名政務次長級的高官監聽,才意外揪出葉世文收賄。被點名的是在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任內,當過政務次長的蕭家淇、簡太郎與林中森,但他們都一一否認,簡太郎還特地召開記者會,說自己的品德操守,經得起考驗。

  葉世文貪汙案,向上延燒,傳出檢調原本是監聽一位政務次長,沒想到意外揪出遠雄案,葉世文從2008年8月到2013年6月擔任營建署長,期間歷經的政務次長有林中森、簡太郎以及蕭家淇,由於簡太郎與葉世文共事時間最長,因此他特地召開記者會,大動作自清。行政院政務委員簡太郎,緊急滅火,嚴正否認遭監聽的傳言,蕭家淇也跳出來為自己說話。

  至於前內政部次長林中森,也因為曾短暫當過葉世文的長官,而被點名。林中森電話訪問,檢方、廉政署追查涉案政次,意外查出葉世文收賄,僅管廉政署已經發出聲明指出,傳聞與事實不符,但被外界點名的官員,猶如驚弓之鳥,就怕被遠雄這熊熊烈火,燒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