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2:00

餐廳喬事拿錢 葉世文早被盯4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注桃園合宜宅弊案,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收受遠雄賄賂,喬事情、拿錢,都是約在台北市的高檔餐廳,本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廉政署早已跟監四年,從葉世文要求要拿兩趴回扣一共2600萬元,還有白手套蔡仁惠牽線,買行李箱裝錢,廉政署通通掌握,讓貪官現形。

  桃園合宜住宅弊案,前副縣長葉世文涉嫌收受遠雄賄賂,利用職務之便,在高檔餐廳談妥,遠雄若要順利得標,他拿兩趴回扣,蔡仁惠居中牽線幫忙拿錢,還一度因為錢太多裝不下,專程買行李箱裝錢,廉政署最後在葉世文住處,就是找到1700萬的現金裝在行李箱,接發整起弊案。

  貪官葉世文被移送檢方時,臉色難看,因為他怎麼也沒想到,選在高級餐廳密會,還是被廉政署跟監,而且一跟就是四年。葉世文利用標案主持人的身分,主動找上趙藤雄,先是在台北市馥園餐廳密會,談好如果遠雄得標,葉世文要拿兩趴當回扣,當時蔡仁惠也在場,遠雄順利得標後,擔任白手套的蔡仁惠,前往遠雄總部拿賄款,沒想到皮箱不夠裝,他還前往統一阪急買了一只行李箱,錢拿到手,蔡仁惠約在古都食堂,把錢交給葉世文。

  廉政署早就跟監多時,時機成熟,終於在葉世文的家中,找到裝有一千七百萬的行李箱,如今趙藤雄收押禁見,蔡仁惠坦承收錢,葉世文貪汙弊案越捲越大,產官學聯手勾結,還利用高級餐廳交錢,以為天衣無縫,其實早就在辦案人員的掌握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