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18:58

張志軍25日訪台 "王張"二會桃園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在6月25號應邀訪台,不但要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進行二次會,4天3夜的行程,還著重民間交流,也陸續要跟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陳菊,台中市長胡志強會面,最令外界關注的是,這次行程還安排到義守大學,要跟學生面對面,似乎有意要了解學生對兩岸交流的意見。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即將來台二次會,行程排得滿滿滿,25號當天,抵達桃園之後,就在飯店跟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會面,兩岸事務首長會議,預計1個小時開完會,各自召開記者會說明,26號緊接著,就是在地行程,張志軍將到新北市汐止參觀,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會陪著,一起參觀市政建設,27號飛到高雄,先見高雄市長陳菊,再到佛光山見星雲法師。

  最特別的是,張志軍要到義守大學裡,和台灣學生面對面,28號從高雄到霧峰,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會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相見歡,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一共四天三夜,除了既定安排的會面,也有抗議團體表示,會如影隨形,至於馬習會,陸委會強調不會主動提起,但只要大陸問,還是會說APEC是最適合的會面場合這次來訪,雙方不會發表任何宣言,但每個細節,仍然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