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18:58

潛伏抗議王張會 飯店破門"趕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抗議王張會,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跟民主鬥陣的成員,前一天晚上投宿在舉行會議的飯店,但飯店人員發現,房間內人數太多,還有人闖進安全梯,雙方溝通無效,飯店報警,最後強行將門撞開,現在雙方為了闖進房間、有沒有違法,起糾紛。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跟民主鬥陣的成員前一天晚上就投宿在王張會的飯店,準備抗議,但飯店人員發現,房間內人員比登記人數來得多,還有人闖進安全梯,雙方溝通無效,飯店報警,但因為抗議成員不願開門,飯店人員在警方陪同下把門撞開,抗議成員認為是情治單位的人強行滲透,雙方現在為了進入房間的合法性而爭執不下。

  我們沒有做任何事喔,你們最好不要動到我們身體喔,幾名穿著黑衣身材高壯的飯店人員,走入房間,要求與沒有登記入住的人員離開,你有登記嗎,有登記的人在外面,沒有登記請你們出去,雙方堅持不下,外頭也有好幾名員警錄影蒐證,民主鬥陣跟反黑箱服貿成員表示,他們為了抗議王張會,前一天就辦理入住,在房間貼標語,準備抗議,沒想到一早房門外有人說是客房服務,實際卻是好幾個西裝壯漢。

  很多客人進入兩個房間,闖到安全梯的部分,有先跟房聯繫,按照入辦法登記,可是我遭到拒絕,飯店經理親自敲門請房,但是房間沒有回應不與理會,基於安全考量,不知道房內狀況所以把門打開,所以我門用力推了門,門打開有善功偷,希望房理入,但是還是拒絕,通知當地警察局,航警刑警大隊我們只有在外面沒有破門,警方公布蒐證畫面,強調這是民事糾紛,他們只有協助沒有執法,王張會登場,這門一撞,又讓爭議多添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