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06:00

基隆選情告急 藍廢止黃景泰提名

吳茜洋 李鴻杰 黃昭盛 報導  / 基隆市

  國民黨選情告急,基隆因為黃景泰身陷弊案,逼得副主席郝龍斌跟朱立倫連日勸退,今天郝龍斌更在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提案建請黨中央廢止黃景泰提名,秘書長曾永權會上打電話給黃景泰,給他兩條路一周內自己退選,或由黨來撤消資格,因為黃景泰堅持參選到底,所以國民黨開鍘廢止,黃景泰不再是黨的參選人。

  捲入弊案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下午行程照跑,這時的他,還不知道,國民黨中常會,已經提案廢止他的基隆市長提名,即日起不再是國民黨的參選人。比喻玫瑰,黃景泰對藍營來說真的好像一根刺,副主席郝龍斌與三名中常委,以他涉嫌圖利建商,影響國民黨形象與聲望為由,建議黨中央廢止提名,會上還打了電話給黃景泰,他本人得知消息,堅持參選到底。

  陳以信說,本來兩個做法,一是讓黃一週時間自己退,二是撤消資格。曾永權打電話給他溝通,A咖副主席連日來輪番勸退,秘書長好言相勸留台階,黃景泰耳朵很硬,打死不退,眼看衝擊的不單基隆選情,逼得國民黨快刀斬亂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