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12:00

基議長120萬交保 衝擊年底選情!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涉弊,國民黨高層原本決定若是裁定收押,要撤銷基隆市長提名,但現在黃景泰確定交保,大喊清白,更沒有要退出選舉。國民黨態度轉變,只表示對案情發展高度關注,黨紀處分視情況而定,但國民黨立委認為現在已經衝擊國民黨年底選情,認為黨中央應該快刀斬亂麻,該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

  為基隆打拚觀光活力極力爭取代表和平的黃色小鴨,去年底黃色小鴨在基隆港「暴斃」,主導活動的議長黃景泰也爆「弊案」。就這麼巧,黃色小鴨爆過的桃園跟基隆,國民黨提名的市長人選,都身陷弊案。

  陳以信:「對案情發展高度關注,黨紀處分問題,將視後續發展而定」。說完可以說的就轉身走人,還避談敏感問題,陳以信是不是已經衝擊年底選情了不予評論,問到關鍵問題,國民黨發言人臉色一沉,消息指出,黨原本要撤銷黃景泰的提名,陣前換將,但黃景泰獲得交保,黨內決定再緩緩,不明確的態度,讓黨內雜音不斷。

  快刀斬亂麻,要怎麼處置,黨中央要快點處置,若要陣前換將,熱門人選有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黃景泰表示「我是清白的,市民眼睛雪亮,有心人士不要抹黑我」,黃景泰表態選舉意願不變,但也得看基隆人,還有沒有信心投給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