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2:00

黃景泰涉貪民調落後 基隆換人選?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因為涉及弊案兩度獲得交保,民調也直直落,跟民進黨候選人林右昌越差越遠。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開了第一槍,認為中央應該要考慮考慮候選人,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認為,選民支持度是很重要的考量,中央應該已經在重新考慮。但黃景泰本人還是大喊清白,強調不會退出。

  議長辦公室門口,擺滿支持者,送來加油打氣的盆栽,這個,說相信清白,另一盆上面寫著,永遠支持,面對民調結果,越差越遠,基隆市議長黃景泰自己這麼說,「清白要用生命來維護」問弊案,問民調,問選前換將,黃景泰都給同一套答案,但表情卻越來越僵硬。

  因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已經正式表態,除了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說候選人的形象跟整體支持度非常重要,中央應該重新考慮,黃景泰如果被換掉,前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還有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志強,都已經表態不選,最有可能出線的,就是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但蘇俊賓始終沒有表態。基隆選情緊繃,換將勢必又是一番波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