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58

撤銷黃景泰提名 馬將勸進謝國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被國民黨撤銷提名資格之後,上午出面強調將要參選到底,但國民黨內早就是有屬意人選,就是立委謝國樑。副總統吳敦義致電勸進他選基隆市長,但遭到回絕,如今就連總統馬英九也出馬邀他懇談,兩人晚間在中興寓所會面,會不會改變謝國樑的態度,就看馬英九是否能說服成功。

  堅定參選基隆市市長,堅定的語氣,不容動搖,就算被國民黨撤銷提名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還是堅持繼續選,但黨內勸退的聲音不斷。吳敦義表示暫時委屈一下,要黃景泰把委屈吞下肚,因為副總統吳敦義早就有屬意的人選,就是立委謝國樑。

  在跑攤時遇上謝國樑的親戚,還請對方當場致電謝國樑,勸進他選基隆市長,但遭到回絕。連勝文說我不想推我朋友進火坑,郝龍斌說身為國民黨忠貞黨員應該跳出來,但謝國樑神隱一整天,只用簡訊回覆媒體說,因為太太反對,所以不會參選,不過他仍被總統馬英九徵召,晚間6點15分兩人在中興寓所會面。到底會不會被說服,扭轉局面,今晚與馬英九的談話,恐怕會是最大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