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2:00

新店虐殺男童案 二審改判30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前年,新店二歲的男童昊昊被活活打死,連手指甲都被拔掉。主嫌劉金龍手段殘忍,一審原本遭判死,二審高院上午宣判,劉金龍改判30年有期徒刑,法官理由是,昊昊遭凌虐後,劉金龍主動送醫,良心未泯,家屬得知,當場昏倒在法庭上,無法接受法官判決,痛哭失聲。

  昊昊的姑姑,得知判決,主嫌劉金龍原本遭判死刑,二審卻大逆轉,改判30年有期徒刑,姑姑簡直快要崩潰。眼眶都是淚水,只想問為什麼。想起才2歲大的昊昊,被劉金龍等人虐待,手指甲被硬生拔掉,活活被虐待到死,每一次開庭,都要看昊昊被凌虐的照片,姑姑的心,全糾在一起,但更讓她心碎的是,法官認為,劉金龍等人有將快斷氣的昊昊送醫,良心未泯,也有悔意,這理由,姑姑無法接受。

  聽完判決,劉金龍一行人還押,從死刑變30年期刑,戴口罩的他,不難看出,神情放鬆不少,但對被害家屬卻情何以堪。盡管訴訟的路,還很漫長,眼淚再流,姑姑也要繼續下去,為昊昊無法成長的人生,繼續奮戰,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