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2:00

淡化綠色彩? 柯文哲邀姚立明幫忙

陳建廷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打出「在野大聯盟」當訴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不希望競選團隊有太多民進黨色彩,競選團隊總幹事一職,傳出鎖定文化大學行管系教授姚立明,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欲言又止,沒有否認,還說他是很誠懇的邀請,他跟姚立明的互補性很高。

  柯文哲到萬華南機場,做城市小旅行,老舊斑駁建築,是台北市50年前,建造的第一批國宅,安置國軍眷屬,陪同探訪的忠勤里長穿著藍色POLO衫,深藍色彩引起好奇,「都市改革組織邀的都沒還登記」,里長巧妙不回應挺連或挺柯,積極組織競選團隊的柯文哲,為了配合在野大聯盟訴求,避免過於濃厚的民進黨色彩,總幹事一職不是民進黨立委李應元,傳出鎖定文大行管系教授姚立明。

  「好吧,要這樣講的話,我是很誠懇的邀請他來幫忙,互補性高,都講理沒意識形態」,講話欲言又止,似乎快水到渠成,姚立明過去擔任過新黨立委,倒扁紅衫軍副總指揮,活躍於政論節目評論時政,柯P跨黨派找團隊,就看姚老師點不點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