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2:00

"勝利連線"不通? 同台時機未到!

李若慈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北北基選情緊繃,連勝文曾經提出要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勝立連線」,但雙方,始終沒有出席同樣的場合,甚至傳出,勝立其實不連線的說法,不過朱立倫跟連勝文兩人,上午都回應了,說在半個月前就有通過電話,沒連線同台,只是時機還沒到。

  勤跑基層,握手,握手再握手,繡上連勝文三個字的戰袍,也披上身,走出槍擊案陰霾,但卻還沒走出選戰的節奏,連勝文跟馬英九同台,跟郝龍斌連線,甚至連初選的競爭對手丁守中,都一再見面靠攏,獨缺最該攜手拼選戰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勝「立」連線,難道,不連線,新北市長朱立倫,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半個月前,打過電話,不是不連線,只是時機未到。

  同黨立委覺得再半個月,就該有新動作,立委江惠貞(國)連勝文要找朱,真的該見面了。否則真的很難選,大台北地區,基隆還在找人,台北市還在苦戰,新北市等人來電,藍營的北北基選情,目前為止,一波好幾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