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2:00

深藍色彩濃 姚立明任柯P總幹事!

李若慈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出招,請來被認為是深藍的前立委姚立明,出任總幹事,姚立明曾擔任倒扁紅衫軍的副總指揮,也一度,加入新黨當立法委員;現在可能得面對綠營支持者的反彈,還有深藍的反感,姚立明強調,希望營造出超越藍綠的氛圍。

  柯文哲競選出招,邀請向來被認為是深藍的前立委姚立明出任總幹事。過去,姚立明曾擔任倒扁紅衫軍的副總指揮,也一度加入新黨當立法委員;面對綠營支持者可能有的反彈,還有深藍的反感,姚立明強調,是希望營造出超越藍綠的氛圍。

  穿著,磚紅色POLO衫,走到柯文哲競選總部,這畫面有點矛盾,當過紅杉軍副總指揮,倒扁的前立委姚立明,現在跳來挺柯文哲,而且當競選總幹事。談政治之前,先被柯文哲的醫師身分感動,姚立明希望超越藍綠,但還是無法避免,被問到如果柯文哲當選,會不會入小內閣。

  姚立明過去坐在施明德旁邊,全力支持倒扁,深綠選民反感,最近又出任小英基金會董事,泛藍立場動搖,擔任競選總幹事,能夠造成空前的號招,延攬更多藍營大將,還是藍不理綠不挺,柯文哲這一步,走的是奇招,也是險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