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8:58

民進黨全代會 凍獨案竟沒討論

陳建廷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全代會下午登場,主席蔡英文開幕致詞砲轟馬政府,人民受夠了,改變的時候到了。至於被受矚目的凍結台獨黨綱提案,主席蔡英文徵求在場黨代表同意後,交付中執會研處,必要時再由中執會決定是否開全代會處理,過程討論不到5分鐘,無異議通過。

  打破水缸反對凍結台獨黨綱,民進黨全代會場外,獨派團體上演行動劇,趁蔡英文進入會場高喊口號,「凍獨案」全代會怎麼處理受矚目,凍獨案討論不到五分鐘,全場鼓掌無異議通蔡英文的提議,「提案全部交付中執會討論,是讓討論更完整、多元」,「蘇貞昌:台獨是民進黨基本立場變裝騙不到選票」,民進黨16屆第一次全代會,567名黨代表參與,蔡英文痛批執政黨佔在民意對立面,要贏得2014選舉。

  「人民受夠了,改變的時候到了」,這次全代會還有另一項重頭戲,中執委中評委 中常委選舉,關係到民進黨層峰重組,各派系卯足全力競爭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