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2:00

陪謝立功掃街 謝國樑反成主角!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國民黨基隆市長好不容易推出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來選,之前屢勸不出線的立委謝國樑一早陪謝立功搭台鐵會勘,體驗通勤生活,兩人一起吃早餐搭車,還跟民眾打招呼熱情,不過基隆人對謝立功比較陌生,實際問了一下,民眾反問記者:「謝立功是謝國樑的爸爸嗎?」

  大家早大家早,立委謝國樑熱情和民眾打招呼,一早就陪著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搭火車,要體驗通勤生活,謝立功搭車民眾20分鐘,謝立功主動和搭車民眾攀談,就是要了解通勤車有沒有改善空間,但他可能得先讓基隆人,知道他是誰,不是謝國樑的爸爸嗎?

  今年53歲的謝立功,對上38歲的謝國樑,年紀大了一點,知名度少了一點,他也坦言自己是個選舉素人。傾聽之旅、學習之旅,搭車前和謝國樑一起吃早餐,進出手上都拿著謝國樑,7月才推動成功的直達車政見,謝立功怎麼看都有點緊張,謝國樑吃早餐,老神在在,畢竟基隆選情緊繃,被綁緊的不是他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