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8:58

罹難官兵追晉跳票 家屬轟國防部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澎湖空難中,國軍失去三位優秀人才,他們分別是澎湖憲兵隊中校隊長蔡民華、陸軍海龍部隊中士周胤廷以及義務役士兵楊景翔。今天周胤庭的家屬向媒體表示,本來國防部長到澎湖慰問時有答應要追晉,但他們回台後,卻對家屬不聞不問,家屬看到報紙才知道,國防部後來不打算追晉了,周媽媽憤怒的說,他們不要錢,只是想要一份對軍人最重要的榮譽,難道這麼難嗎。

  周媽媽說我們要的是榮譽,榮譽懂不懂,我們沒有立委,沒有媒體,就這樣欺負我們,喊出心中對兒子的不捨和不平,周胤廷家人阿嬤、妹妹、爸爸抱在一起哭成了一團,因為國防部本來答應他們追晉罹難軍人,但家屬看到報紙,國防部居然反悔了,弟弟頭七這天發布這種新聞不知道他們的心態,這一次空難,海龍部隊中士周胤庭,支援結束回到澎湖部隊,義務役士兵楊景翔,為了領退伍令,還有擔心颱風趕回澎湖待命的憲兵中隊長蔡民華,他們都是為了公務搭上失事班機.

  家屬說國防部長嚴明到澎湖慰問時,答應他們會追晉,但現在沒有了,軍方從優撫卹,再多的錢當然換不回一條寶貴的命,痛失親人的家屬,只是希望,為家人達成心願,難道就這麼難嗎,周媽媽軍人最重要的是榮譽不是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