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18:58

斥資2.5億! "軍中樂園"片花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為了拍攝新片軍中樂園,私自夾帶大陸攝影師進入軍營勘景,國防部憤而撤銷所有贊助,本來傳出片子要停拍,不過鈕承澤最後還是耗資2.5億,在金門搭設實景,以軍中茶室和國軍間的人物情感為主軸,其中阮經天在裡頭飾演海蛙兵,不到猛喝海水,還被大陸演員陳建斌狂操,吃足苦頭,帶您搶先看看精彩片花。

  陽剛的軍隊,時髦的妙齡小姐。國片軍中樂園,耗時八年拍攝的片花曝光,故事主軸著重在軍中茶室跟國軍的感情,你會娶我嗎,當然也穿插艱辛的訓練,男主角阮經天飾演海蛙兵,為了拍片吃足苦頭,又是吃沙又是喝海水,還被甄嬛傳裡的雍正皇,大陸演員陳建斌踹肚子,不過片中的海龍部隊,都不是正牌國軍,原本國軍大力贊助拍片,要重現50年代國軍的辛勞,不過導演鈕承澤,偷渡大陸攝影師進入軍營,不但被起訴,國防部還憤而撤回所有援助。

  本來以為片子拍不成,最後鈕承澤花了2.5億,在金門搭設實景,改以831茶室與國軍的情感,貫穿全片,希望以不同方式營造出十萬大軍駐軍的光景,效果好不好,就看觀眾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