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闖藍票倉 郝龍斌固守本盤

 / 台北市

   搶進泛藍票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有大動作。就在競選總部成立前一天,謝長廷深入台北市大安區,這個傳統公教人員票倉,四年前市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在大安區只拿到三成選票,被謝長廷營視為一級搶票戰區。

  冒雨進入杭州南路華光社區,這裡絕大部分是中華電信等政府機構員工宿舍,老舊平房與旁邊高樓大廈顯的格格不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提出都市更新政見,正式搶進大安區。
  
現身泛藍票倉大安區,馬上遇到民眾嗆聲,就競選總部成立前一天,謝長廷深入敵營不是沒原因,翻開上屆選舉,國民黨搜括近七成選票,綠軍卻只有三成,輸這麼多,公教鐵票是主要原因,如何動搖藍軍基本盤,謝長廷積極搶攻,而國民黨郝龍斌則是與馬英九同台造勢,穩扎穩打。上午在內湖區,這裡是軍眷居與科技新貴與新移入中產階級,是泛藍優勢選區。挾著馬英九光環,郝龍斌鞏固基本票源,反倒是謝長廷動作頻頻,積極爭取非泛綠板塊,持續拉近雙方差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