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2:00

連.柯"車"拚政見 都喊公車不漲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95天,連勝文跟對手柯文哲肉搏戰,上午討論的議題是公車政策,連勝文搭捷運跟公車跑行程,強調捷運跟公車路線綿密,為了推廣更多人搭乘,提出任內票價不漲價的政策;對手柯文哲則是強調,要考慮成本問題,如果合併公車路線,可以考慮不漲價。

  平常日捷運人不多,連勝文站著,一邊和前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討論政策,再轉搭公車到競選總部,端出公車政策,和對手一爭高下。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表示,不調整公車路線,希望增加觀光專車,但不漲價,未來勢必是由地方或中央單位,分擔油價上漲的問題。

  對手柯文哲,同一天講公車路線政策,方向完全不同,要大調整。柯文哲打算合併重複的公車路線,還打算取消跨市的長程路線。打算把公車路線「大洗牌」,短里程高頻率載客,這樣的前提下,不調漲公車票價。

  大眾運輸工具,和民眾生活習慣緊密結合,兩種完全不同的省錢模式,就看選民買誰的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