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6:00

南門市場買年菜! 民眾擠到昏倒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人擠人,還有台北的南門市場,攤販的手沒有停過,而民眾要拼命往前擠才能買到東西,甚至還傳出有人在現場昏倒。提醒您,南門市場在下午三點結束營業,要買年菜,一定要把握時間。

  上午在台北南門市場,人潮大暴滿,不只攤販的手沒有停過,民眾要買個東西還得用力擠到前面才搶的到,甚至傳出因為人潮太多有人昏倒的意外,大家都要搶在下午三點南門市場結束營業前,趕快買到今晚的食材。人潮就是這麼多,除夕倒數,昨天還在上班沒時間買食材的人,通通衝到南門市場來,甚至還傳出因為人潮擁擠而有人昏倒。

  但就怕今晚桌上年夜飯差這麼一道菜,大家只能拚命擠到最前面,不過就算努力進到第一排,可能要買的東西,也已經被買完。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些雞鴨,糕餅店的正妹,也只能低頭忙,因為大家目光全放在食材上了,下午三點休業後,就要到初六才開市,每個人的目標都一樣,把該買的趕快買齊,該賣的趕快賣,手都停不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