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8:58

模仿鄉土劇 連勝文徒手捏爆橘子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過去身材外型常遭到網友揶揄,還被KUSO橘子掉了,這回在「市長,給問嗎?」宣導影片,出現連續劇的知名橋段,連勝文單手用力把橘子捏爆,噴得滿臉都是,他還向鄉民網友下戰帖,你們有比橘子掉了更有建設性的問題嗎?

  連勝文信心滿滿,單手拿出橘子用力一捏,橘子爆裂汁液四濺,這麼連續劇的橋段,可是連勝文向網友下的戰帖,過去因身材外型被虧神豬,更狠的網友還虧他嘴巴的橘子掉了,受委屈的連勝文預告參加沃草,「市長,給問嗎?」網站平台,拍了這麼一段爆橘拳反擊,連勝文很自豪爆橘拳其實一次OK,但為了挑選硬要求捏了2次,陣亡的橘子全吃下肚沒浪費,短短30秒影片,充滿KUSO搞笑,在爆橘子之後,還難得露出俏皮模樣,被對手酸了一下,不過比起爆橘拳,連勝文對於柚子可就沒轍,關懷失智老人一比剝柚子,輸給老人家,不過可把老阿嬤逗得開心得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