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2:00

連勝文住宅政策 4年建2萬公營宅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連勝文推出公營住宅政策,要在任內推動興建2萬戶的公營住宅存量,只租不賣,幫更多台北市民解決居住問題,提出將要增加兩倍的豪宅稅,用於公營住宅租金補貼。特別的是,連勝文第一個相中的公營住宅地點,是第一殯儀館的現址,有些人覺得怪怪的不敢住。

  雙手合十,連勝文到行天宮,不拿香拜拜,幾天後,公布新的公營住宅政策,地點就在行天宮旁邊的第一殯儀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打算把第一殯儀館,移到山豬窟垃圾掩埋場附近一殯現址,蓋成公營出租住宅,聽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但更多人質疑辦得到嗎?

  另外連勝文也提出,房屋評定現值,改為每兩年調整一次,現在每年2.8億的豪宅稅,預計要增加兩倍,來補貼公營住宅,一殯附近有捷運,公車網路也完整還有榮星花園,居住環境的確不錯,但要推動不蓋出蚊子屋,恐怕得先讓民眾撇開,恐怖害怕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