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2:00

前進綠營票倉 連勝文陪老人過節

陳建廷 李鴻杰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台北市長選戰不打烊,連勝文、柯文哲不約而同都到萬華拜票,連勝文走訪家族結緣4代,有近百年交情的慈善團體「愛愛院」,下廚炒菜陪老人過中秋,柯文哲拜廟走市場爭取認同,對於接連失言,柯文哲坦承從醫轉政適應不良,該改進道歉,也埋怨遭到炒做。連勝文則批評柯文哲根本是傲慢、偏見,根深蒂固心靈上的權貴。

  到關懷遊民,老人的「萬華愛愛院」,陪老人過中秋,連勝文一開口牽起家族和萬華的情緣,原來連勝文曾祖父連橫,90年前日據時期曾贈詩給,愛愛院創辦人施乾稱讚他,成立愛愛院消滅乞丐的善心,與愛愛院有著4代情誼,連勝文到這陪老人過中秋,搏感情親自拔菜下廚炒了一盤地瓜葉,老人家吃了稱讚連勝文廚藝好,看來連勝文頗有老人緣,對於對手柯文哲近來接連失言,不尊重女性遭到抨擊,連勝文批評也不留情。

  也到萬華拜廟走市場的柯文哲,自知發言失當,說願意改進道歉但也質疑遭到炒做,選戰越到後頭,參選人言行越受檢視,少失言少失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