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2:00

羅淑蕾再爆料 柯文哲收廠商捐款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才因為MG149帳戶爭議,一度哽咽,沒想到立委羅淑蕾又爆料,這回還自備一大疊資料與手版,有備而來,詳細列出民國94年時,哪些葉克膜廠商曾捐贈給柯文哲,一共100萬元。外界質疑,羅淑蕾拿連家好處,成了連勝文打手,但羅淑蕾反批說,「我比連家有錢啦,哪需要拿好處」。

  「我有證據啊」,拿出厚厚一疊資料,還自製6大張手版,羅淑蕾再出招有備而來。羅淑蕾表示:「94年柯文哲從葉克模廠商那邊獲得捐款100萬,談的還是MG149帳戶,葉克膜廠商的捐款日期,列的清清楚楚」。羅淑蕾更爆料,柯文哲10年內,把帳戶規定改了26個版本,實在離譜。但外界質疑,羅淑蕾的爆料不單純,認為她是連陣營的打手。

  羅淑蕾回應:「有人說我拿連家好處,連家沒有比我有錢啦,我之前揭發台電弊案,你們說我是英雄,現在我揭發柯文哲,你們說我是打手。」

  針對羅淑蕾再指控,柯文哲陣營,上午暫不回應,但傳出已經請之前泛綠台北市長整合時的競爭對手顧立雄,擔任全案的委任律師,昔日勁敵,如今卻成為戰友,柯文哲能不能全身而退,也成了選戰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