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陪同登記 柯文哲參選北市長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擺脫藍綠,無黨籍的柯文哲以及馮光遠都選在今天登記參選。柯文哲的媽媽,還有太太(陳醫師)都陪在身邊,登記參選之前,還簽署了一份《台北公民憲章》,承諾要讓民眾開放跟參與;另外,馮光遠登記參選也出招,200萬保證金全是現金,直接塞在身上帶上去。

  登記參選,柯文哲與眾不同,搬來透明壓克力演講台,發表《台北公民憲章》。所謂的憲章是柯文哲對台北市民的承諾,簽名表示負責,當然之後也一定有人幫忙加油。送上好彩頭,送上粽子「包中」,還有蒜頭「凍蒜」(當選)。

  登記參選,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太太(陳醫師),全程溫柔的陪著,一旁穿著紫色洋裝的柯媽媽也陪在身邊。短短半小時內完成登記程序。

  同樣登記參選台北市長,無黨籍的馮光遠出招,200萬保證金,他全用現金。旁邊雖然警察很多,但也跟著緊張。

  台北市長登記參選,不論是柯文哲或是馮光遠,很奇妙的是,剛好一起參加登記的親民黨都表態相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