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06:00

柯營稱遭竊聽 爆"串供"MG149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讓連勝文陣營指控在台大醫院設的MG149帳戶洗錢,週刊昨天報導,接到台大醫院內部的錄音帶,內容是柯文哲領導的台大葉克膜團隊,包括組長蔡壁如、秘書劉如意等人在演練要如何面對記者與檢察官的偵訊;爆料者指控這個動作有串證嫌疑。

  柯文哲說不應該竊聽,這已經不輸水門案,對手陣營用盡各種的方式要把他打倒。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說,這與水門案無法度比,請柯文哲不要黑白亂轉移焦點。

  柯陣營說,這兩天會讓律師陪蔡壁去報案,研究是不是要提出妨害秘密告訴。律師說,偷錄者可能牽涉到刑法的妨害秘密罪,最重可以判三年。

  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MG149帳戶引起爭議,有人說18號柯文哲召開記者會的前一天,管帳的葉克膜組長蔡壁如找祕書劉如意來討論MG149的帳戶,他們對話錄音內容外流,外界認為提供錄音內容的人一定是柯陣營的內鬼,柯文哲也說這根本是不輸美國的水門事件。

  和勞工舉行座談,柯文哲低頭托腮,顯得心事重重。MG149帳戶沙盤推演對話遭錄音,還外流,柯文哲痛批是對方陣營下手的。

  就在柯文哲親上火線說明前一天,管帳的葉克膜組長蔡壁如,找秘書劉如意沙盤推演,被偷錄音。祕密對話全被公開,令人懷疑柯陣營有內鬼,但也遭外界質疑有串證之嫌。面對質疑,柯文哲不認為是串供,但隨著竊聽疑雲,恐怕MG149還會持續燒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