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12:14

修食管法懲黑心業者 藍委總動員

陳建廷 李鴻杰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食安問題連環出包,嚴懲不良業,立法院國民黨發出甲級動員,希望食管法修法能在今天初審完成,擔任衛環委員會主席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想挑燈夜戰審法案,卻遭到綠營立委冗長程序發言形同杯葛,延遲一小時審理法案。

  嚴懲黑心廠商,國民黨團政策執行長費鴻泰也說重話,要把魏家趕出台灣,馬總統也將在今晚召開首度的食安國安會議,尋求解決對策。

  立院衛環委員會,拼食管法修法從速從嚴,13號完成初審。會議主席王育敏,想挑燈夜戰但在野立委不同意,陷入冗長程序發言,藍綠你來我往了一小時,王育敏妥協只審到一定進度,審不完的周三、周四變更議程繼續審,總算開始審法案,又為了追問飼料油未爆彈,食管法初審進度慢慢慢,而嚴懲黑心廠商,國民黨團嗆重話,不惜把魏家趕出台灣,亡羊補牢,食管署強化境管,馬總統今晚將首度親自召開主持食安國安會議,統合行政資源強化政府執行力,讓黑油風暴儘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