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8:49

挑戰朱立倫 游錫堃拚年輕形象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其中新北市長部分,朱立倫聲勢旺,民進黨推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征,而游錫堃為了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穿著刻意年輕化,廣告也塑造陽光清新的形象,還找來黨主席蔡英文、老縣長蘇貞昌出馬加持,要拚逆轉勝。

  新北市長選情對國民黨來說最沒有懸念的一役,民進黨搏逆轉,由當過2任宜蘭縣長、行政院長,行政經驗豐富的游錫堃出征,不讓年紀成為包袱,游錫堃穿著刻意年輕化,連CF也塑造陽光清新,更請出上次新北選戰拿下100萬的蔡英文拉抬聲勢,"老縣長"蘇貞昌出馬加持,強攻朱立倫政策跳票、權貴,想拉近與有執政優勢的朱立倫之間距離。

  合身剪裁、牛仔褲,腳踩運動鞋穿上選舉背心,「年輕」的游錫堃,直攻籃營大票倉永和,直接面對民選累積自信,游錫堃連走帶跑活力滿滿,不放過市場每雙手,被說年輕游錫堃開心的勒,其實他今年66歲,五府千歲,自嘲代天巡守不讓年齡成為包袱,CF風格也走色彩明亮輕春洋溢。

  但攻擊起對手砲火猛烈,游錫堃不提"朱立倫"三個字,只用"他"來代替,突破艱難選戰,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聯合競選,打組織戰,藍營票倉中和、永和、新店少輸為贏,綠營票倉三重、蘆洲、新莊等地,不只固守,有請"老縣長"蘇貞昌出馬,一句"繼續"一語雙關,也要接收上屆蔡英文的100萬票當基礎,用一生懸命當競選主軸,當過2任宜蘭縣長、行政院長的游錫堃,老將親征是最後一戰,還是再創政治巔峰,拚新北市逆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