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1:42

"拆旗"遭質詢 清潔員淚灑議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洪平朗日前因為競選旗幟遭到清潔隊員拆除,他跟助理當場阻擋拆旗幟,還跟清潔員發生口角衝突,事後這名女清潔隊員還被帶到警局,接著又被叫到議會接受洪平朗高分貝質詢,讓這名女清潔隊員當場淚灑議會。事發兩天後,洪平朗上午終於出面,不過他說,他說話本來就比較大聲,沒有罵清潔隊員,完全是場誤會。

  洪平朗站在質詢台上,對著台上高分貝質詢,洪平朗火力全開炮火猛攻,聲音大到都可以不用麥克風了,洪平朗帶著怒意質詢,為了就是日前選舉旗幟被拆的事,當天拆旗旗幟的女清潔員,也被叫到議會來接受議員開炮。女清潔員越說聲音越小,接著開始哽咽啜泣,女清潔隊員淚灑市議會。事後她接受採訪時低調的說,只是按照規定做事,卻讓議員炮轟,心裡實在很難過。

  整件事的起因就是日前,要拼連任的市議員洪平朗,把競選旗幟插在這個空地旁,只是競選旗幟依法要等到,選前公告了才能設立,環保局因此派人前往拆除,沒想到,當天去拆旗幟的女清潔員,不但遭到阻止,事後還被公開責罵。

  洪平朗為自己喊冤,說請清潔隊員到議會,只是想了解有沒有人幕後操控,又說當時不是他請警察去現場的。不管如何澄清說明,惹哭了無辜基層清潔員是事實,現在環保局不排除提告,為自家人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