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1:42

選舉旗遭拆 候選人槓清潔員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選舉旗幟亂掛,還惡人先告狀。高雄環保局一名女清潔員,依法行事,在路口拆除了民進黨籍議員候選人洪平朗的競選布條,沒想到洪平朗趕到現場,不但跟女清潔員起爭執,還報警將她扭送警局,以毀損罪提告。

  依法拆除選舉布條,竟然被扭送派出所偵辦。這是高雄環保局的一名女清潔員,在路口拆除民進黨籍候選人洪平朗的布條,沒想到,洪平朗竟然當場與清潔員發生爭執,還報警,把清潔員扭送警局作筆錄。洪平朗痛批環保局拆旗不公,環保局長陳金德也反擊,清潔隊員依法行事,竟然還被以毀損提告,實在太離譜。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洪平朗,在議會跟環保局長陳金德嗆聲,氣氛很火爆。起因是洪平朗在這塊土地上插競選旗幟,依法要等到選前公告才能插設,於是環保局一名女清潔隊員依法拆除,沒想到卻被洪平朗和助理阻擋,雙方發生爭執。女清潔隊員當時很驚恐,後來還被扭送警局作筆錄,心裡真的很委屈。洪平朗質疑,環保局是針對他,要對清潔隊員提出毀損告訴。

  我們到競選總部想找洪平朗,不過找不到人,手機也沒撥通。環保局強調,這個區域目前拆除的競選廣告和旗幟有380面,洪平朗競選總部9面,清潔員都是依法執行公務,目的就是維持乾淨的市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