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2:00

迎戰陳菊! 楊秋興騎單車抽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臺灣部分,被外界非常看好的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都沒有親自抽籤,而是對手大動作造勢,國民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的楊秋興,騎鐵馬來,下戰帖,要跟陳菊電視辯論;而台南市的黃秀霜,則是騎馬去抽籤,表示馬到成功。

  參選人號次抽籤,鏡頭來關心南台灣的選戰情形!值得關注的是,被外界認為當選率超高的兩個綠營首長,台南市長賴清德,以及高雄市長陳菊,不約而同,都沒有親自來抽籤,而是派代表來抽,但他們的隊手,都大動作造勢,黃秀霜騎馬來,楊秋興騎鐵馬,對陳菊丟出電視辯論的戰帖,希望能炒熱競選話題。

  騎馬希望馬到成功,台南市長國民黨籍參選人黃秀霜,大陣仗抽到2號,她的對手台南市長賴清德抽到一號,不過本尊根本沒來,只派總幹事來代表抽籤成了強烈對比,巧的是高雄市長陳菊也沒親自來抽籤,派代表抽到二號,對手楊秋興抽到三號,騎鐵馬造勢也批陳菊。

  反觀選情五五波戰況緊張的嘉義市,涂醒哲推出小小助選員,打擊黑心油造勢抽籤抽中4號,陳以真則是在嘉義市長黃敏惠陪同下抽籤抽中三號,對於民調領先涂醒哲,陳以真還是不敢放鬆,另外嘉義縣長張花冠抽中2號,國民黨籍參選人翁重鈞抽中三號,屏東民進黨籍參選人潘孟安抽中二號,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簡太郎抽中一號,選戰倒數參選人號次底定,就看誰能抓住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