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

1店糕餅用餿油 百家太陽堂受害!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還有現在講到太陽堂的太陽餅,大家也都不敢吃,這次出問題的,是台中市東山路上的太陽堂,不過因為類似名字的業者,像是太陽堂老舖、太陽堂老店等等,都受到影響,業績少了三分之二,揚言要提出國賠。台中市政府也危機處理,挽救名產信譽,昨天晚上的中秋晚會,特別發送太陽餅給民眾。

  台中市東山路上的太陽堂,使用黑心餿水油,連帶影響其他20家以「太陽堂」為名的業者,有業者抱怨業績少了3分之2,揚言要申請國賠,市府為挽救名產危機,中秋晚會特別發送太陽餅,市長胡志強也宣示,會加強食品安全,但業者哽咽的說,出問題的油,都是國家認證過的,乾脆要衛生局直接告訴他們,到底什麼油才能用。

  中秋晚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切的不是月餅,而是太陽餅,入口處工作人員,也忙著把太陽餅送出去,就是希望挽救名產危機,台中市東山路上的太陽堂,使用黑心餿水油,業者鞠躬道歉,但哽咽的說,出問題的油,都是國家認證過的,他們也是受害者。

  (什麼油才能用),但太陽堂名氣實在太大,連帶影響其他20家,以太陽堂為名的業者,業績少了3分之2,市長幫忙喊話,要大家對太陽餅有信心,東山路的太陽堂忙著善後退貨,其他同名的店家,只能不斷澄清解釋,力挽狂瀾希望穩住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