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1:42

被指買賣器官 柯P否認

李若慈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在MG149後,又爆出負面傳聞。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也是權威作家伊森.葛特曼,專訪柯文哲後,在新書大屠殺裡面寫到,柯文哲曾經到大陸取得人體器官。柯文哲出面澄清,他負責術後照顧,沒有進行器官移植,更沒有去大陸買器官,已經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更正,要不然請對方拿出讓他一刀斃命的錄音檔。

  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專訪柯文哲,在新書大屠殺裡面寫到,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曾經到大陸取得人體器官,引爆疑雲;柯文哲澄清,他負責術後照顧,沒有進行器官移植,更沒有講到器官來自法輪功,或是去大陸買器官,跟官員喝酒的事情;柯文哲已經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更正,否則就該拿出讓他一刀斃命的錄音檔。

  「如果有錄音檔,那就是我一刀斃命的證據了」,話說的肯定,柯文哲背後標語,寫著透明廉政,但卻被爆料曾經到大陸買器官,違反醫師法,這本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新寫書「大屠殺」,說柯文哲到大陸買器官,和中國醫生喝酒之後,才知道器官來自法輪功成員。

  柯文哲嚴正駁斥,除了澄清,還寄出存證信函,強調「未提及和大陸官方接觸購買器官」,更沒說過器官來自法輪功,要求美國作家三個禮拜之內更正內容。書的內容柯文哲否認到底,強調只是討論現象,如果美國作家說他去買器官,查證屬實,可能違反醫師法,還有人體器官移植條例。左右選情的爆料來自美國一本新書,又讓柯文哲解釋不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