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2:14

連柯選舉幕僚戰 老幹vs.新枝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台北市長,班底千挑萬選。柯文哲找來台北市議員簡余晏當發言人,熟悉市政,還另外找來了一批黑馬姚立明當總幹事;相較之下,連勝文的班底實力雄厚,有前副市長歐晉德、立委蔡正元、還有前台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更別說,他的爸爸連戰過去打下的政治基礎。柯文哲的青年軍,跟連勝文的老班底打對台。

  選舉像打仗,將帥往前衝,幕僚撐住整個團隊,連勝文競選總部總幹事蔡正元掌管全局的總幹事,不論是連陣營,還是柯文哲這邊,態度都一樣強悍,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姚立明,解釋細節,不讓柯文哲回答記者尖酸的問題,旁邊幫忙拿麥克風的發言人簡余晏,也是重要角色.。簡余晏另一個身分是台北市議員,強攻猛打,原來就是本色。

  柯文哲身邊圍滿悍將,連勝文左右也都不是省油的燈,前立委張碩文,面對柯文哲爆料挑釁,反應是當場回嗆。連勝文競選總部機動組長張碩文,對外不卑不亢,對內市政政策也很重要,仔細看,連勝文旁邊這位被麥克風遮到只剩半顆頭,是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從一開始,就默默支持。市政顧問團隊,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台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也常常被拍到陪在連勝文身邊,出主意的人幾乎,都是重量級人物。

  反觀柯文哲,班底年輕化,也許喊不出名字,但是有創意有衝勁,在加上總幹事姚立明跟發言人簡余晏扛轎,照樣虎虎生風。連勝文、柯文哲班底各有強項,攻城掠地,每一步都得謹慎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