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06:56

拉抬連勝文 馬郝西門町掃街

陳建廷 陳知學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下個月底就要選舉,台北市長的選情很緊張,國民黨為了要提高候選人連勝文的聲勢。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昨天與台北市長郝龍斌作夥陪伴連勝文作夥去拉票。三個人在西門町用走路的方式拉票,不過維安人員很緊張,大家都圍著馬總統,怕有意外發生。

  加油聲中,馬總統穿上連勝文競選背心,和台北市長郝龍斌首度陪同連勝文掃街拜票,拉抬選情。馬總統力挺連勝文前進市府,但為了這次掃街,維安可不敢大意。馬總統、郝市長、連勝文,四周都是穿襯衫的維安人員,圍的一圈又一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最外圍還手拉著手預防突發。

  警政署長王卓鈞、台北市警局長黃昇勇,全程坐鎮,仍發生零星嗆聲衝突。嗆馬男子背包遭扯斷,被推進服飾店;媽媽帶小孩被柔性勸離;還有拿海報,甚至帶V怪客面具抗議。當然拿手機猛拍高喊加油的不少。

  馬總統、連勝文不斷向民眾致意,也拜會知名店家,品嚐小吃。西門町一小時旋風式掃街拜票,馬總統助陣造勢,連勝文士氣大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