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22:30

中市造勢晚會 胡志強:風雨生信心

中市造勢晚會 胡志強:風雨生信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今(15日)晚上舉行「大台中有您心感動」萬人造勢晚會,晚會號召婦女及勞工團體參與,一開始就下雨,但胡志強到場後,雨就停了。胡志強表示,這是「人在做天在看」,下雨也淋不走支持者,他有信心11月29日勝選。

台中市傍晚就下起細雨,晚會開始後,雨勢越來越大,台下民眾紛紛撐傘、穿雨衣,主持人則以「風雨越大,信心越強」來鼓舞士氣。

胡志強表示,有人說現在選情緊繃,對他不利,但他的氣勢一路走高,人類自古以來,衝突、對立、戰爭不斷,不是資源多就會贏,要靠決心與毅力,必能衝出重圍,得到最後勝利。

吳敦義表示,對手在台中10年叫深耕,胡志強13年推動市政沒有荒廢,卻被批評做太久,這是不公道的,台中在胡志強執政下,變成國際大都市,南部縣市建設、市民團結狀況都不如台中市,再給胡志強4年,讓他完成更大願景與成就。

這場造勢晚會,除了副總統吳敦義外、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勞動部長陳雄文、環保署長魏國彥、名嘴唐湘龍等人都到場為胡志強站台。(照片翻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