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9:56

最後封關民調 綠營上看10席

王馨曼 李鴻杰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11天,也就是最後公布民調的封關日,各陣營及媒體的最新數據紛紛出爐。綜合來看,除了台北市長選情,藍軍恐怕會失守外,基隆、台中、彰化、澎湖,4縣市都可能藍天變綠地,民進黨最多可望拿下10席。

  談到爸爸,柯文哲一度哽咽,但談到民調,他信心滿滿。根據各媒體的封關民調分析,他的勝選機率相當高,兩大報都顯示,柯文哲支持率超過4成。至於連勝文,僅有2成8。國民黨恐怕會失守台北市外,基隆的選情也不樂觀,民進黨的林右昌36%,支持率遙遙領先;台中市也岌岌可危,綠營的林佳龍4成3的支持率,也贏過胡志強;彰化的部分林滄敏、魏明谷倆人僅些微差距。至於離島澎湖,國民黨可能也無法穩居寶座,整體來看有4個縣市,恐將藍天變綠地,綠營最多可望拿下10席,國民黨流失選票的結果,有可能只拿下10個縣市。雖然民調僅供參考,但對藍營來說,這無疑是場艱困的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