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5:00

選前最後假日 綠營全台拼人氣

選前最後假日 綠營全台拼人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假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天(23日)早上到龍潭鄉掃街拜票。蔡英文說,見到這麼多熱情的群眾,相信民進黨在桃園一定會贏。蔡英文、鄭文燦及候選人張肇良在龍潭鄉龍元宮祈福勝選後,車隊隨即在龍潭市區掃街,蔡英文展現魅力,沿途不少民眾與其揮手,為民進黨加油打氣。

頂新集團黑心事件今天(23日)再度成為新北市長選戰攻防焦點!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黑心油風暴延燒時曾說,要對黑心廠商「罰到倒、關到老」,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則在今天的造勢場表示,新北市府處理黑心油事件、包括頂新新燕三重土地變更案,都沒有任何行動,游錫堃說「我願意當大家的後盾,向頂新討公道。」

而事實上面對頂新事件的批評,朱立倫昨天就曾說:「謠言講100次也不會變成事實」。新燕案土地至今仍是工業區,絕對不可能通過,希望選舉回歸正面理性,用謾罵、抹黑、亂告手法,不僅浪費司法資源,對台灣下一代也不好。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上午則是力邀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陪同掃街拜票,林義雄讚揚林佳龍的學識能力,他在擔任公職以及參與社會運動也深受民眾讚賞,並讚揚他是台灣優秀的政治人才,呼籲選民給予支持。

另外,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行「愛 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遊行活動,將從自由廣場經忠孝東路到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

(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