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5:35

竊聽案止血! 柯辦秀通聯自清沒搞鬼

竊聽案止血! 柯辦秀通聯自清沒搞鬼 | 華視新聞

綜合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情激戰,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的辦公室遭竊聽疑雲,更讓雙方口水滿天飛,為了撇清絕對不是自導自演,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彭盛韶,下午公布了和徵信業者的通聯記錄內容,同時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日前有報導指出,他是在10月底找上業者,完全不實,因為在秀出的通聯內容看到,他和業者通的第一封簡訊時間是11月3日。至於為何會找徵信業者調查是否遭竊聽,彭盛韶說就在11月1日周六早上11點,蔡正元陣營公布柯辦的市政會勘行程,裡面的資訊還包括口頭資訊,並非會議記錄,當時他就懷疑可能會議室被裝竊聽器,才用Line問友人,是否有被竊聽可能。

他指出,11月3日當天,王姓律師給了他徵信業者的連絡資訊,當天下午他打電話聯絡,業者表示反竊聽要調機器,直到周一晚上才確認,他當時有傳給業者地址,但簡訊沒寫「柯文哲辦公室」。而公布的簡訊內容中,比較容易引起誤會的內容為「大哥您匯款帳號來一下,想再多幫你什麼」,彭盛韶解釋,當時認為是徵信業者幫忙找到竊聽線,但事前未告知業者是柯辦,後來報警又讓業者被檢警調查,而一般徵信業者不希望曝光,彭盛韶認為造成業者生意損失,想補償他們。

由於距離選舉只剩下四天,但檢調目前仍舊沒有針對竊聽案,傳喚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到案說明,柯文哲也要求主動聯絡檢察官,表達願意說明,就是希望不要拖到選舉倒數時刻,給社會一個初步的結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